close
就要畢業了耶
真夭壽
時間啊時間啊你到底都用到哪去啦

小園說得好
最後的朋友還沒演完就要畢業了
沒錯
距離你回花蓮養老的時間也沒剩多少了
我們都留在台北
看你回去找誰玩哼哼
快點去找實習醫生和兄弟姐妹來看啦
趁我還很閒的時候可以跟你討論
不然等我發達以後你會很想我哈哈

林名產你到底有沒有誠意要陪我去看電影
繼你把偉大弄生氣後現在目標是輪到我了嗎
好爸爸一直在呼喚我你知不知道

還有還有
我想去看兄弟比賽
都來四年了
以前兩個人的時候沒空
現在有空但是一個人是看心酸的
所以
大家請趕快找我出去玩吃東西看電影吃飯逛街吃蛋糕罵林名產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