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情侶在吵架
哭喊怒罵很熱鬧很八點檔(你不要用你的眼淚威脅我...Orz)
吵架是一件一定要學會
不過越少發生越好的溝通方式

不可諱言
有時候吵架能夠快速達到目的
但是相對的卻有把事情搞砸的風險

在感情裡
吵架是我的地雷
因為如果不是我罵你或是你唸我而是互罵的話
言語的使用上一定會越來越失控
偏偏我是個好勝又能夠說出連我都覺得可怕的話的人
所以在我不想失去對方的情況下
我的理智就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吵輸我不高興(不太可能發生)
吵贏我會內疚
怎麼樣都傷了感情

如果真的被逼到極限
和朋友吵架
那就當路人吧
和男朋友吵架
那就謝謝再聯絡

所以吵到哭著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然後拉扯奪門而出
半小時後又和好如初
難道吵架是這樣用的嗎如此廉價

我真心的認為很酷
都可以去拍鄉土劇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