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第一間的時候
我被逼得找房子搬家
考第二間的時候
我前天晚上被嚇得半死睡不好還差點遲到
考第三間的時候
晚上被不知道哪來的蚊子叮得全身是包整個晚上沒睡
考第四間的時候
我都已經回家鄉了
應該沒問題了吧
對吧











他奶奶的我前一天晚上長針眼
酷不酷
我覺得酷斃了

其實這一連串的事
讓我覺得很慶幸
因為我根本就腦袋空空去考場
如果真的拼死拼活唸到考前發生這些事
我一定被氣死
但是事實上我也沒有癡心妄想想要考上
所以心裡最多是無奈而已

那天放榜
我還傳簡訊給我媽
"放榜了,
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考上了,
壞消息是我騙你的..."
我爸知道後大笑了三分鐘說我很幽默
這樣就好了
本來很怕我爸想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