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名產你昨天該不會一直重新整理挫著等吧
哼哼
但是我實在太累了
我睡了將近14小時剛剛才醒(噓~)

禮拜六一透早就要考試
我怕我的起床氣讓我到試場就順手把監試人員殺了
所以早早就跟林名產約好禮拜五晚上要去她家翻雲覆雨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快九點到了捷運站她說她等的公車還沒到要我自己坐公車去找她












那我半小時前打給你說我從家裡出門是打心酸的嗎
我這輩子沒有一個人坐成功公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說上一次第一次一個人坐公車也是悲劇一樁)
我坐公車還會暈車...
但是我怕被林名產嫌棄不讓我去她家
所以我還是很乖巧地到站牌等車
剛走近站牌就看到有北門有淡大扛棒的公車緩緩駛進
真的是太好了
林名產說這班我不用擔心哪站下車的問題因為淡大是終點

噗噗噗
公車飛奔經過紅樹林站
我還心想早知道我就在紅樹林下捷運好了啊
噗噗噗
公車飛奔了二十分鐘
有點反胃
但真正晴天霹靂的是後座的對話
"等下到士林夜市要吃什麼啊"
噢噢噢噢噢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坐錯車了
我哪裡會知道淡水捷運站不同方向的公車都在同一邊等啊

然後司機在一個沒有人地方放我下車
一個地方就是說四週都很空曠沒有什麼地標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沒有人就是說沒有人在等公車
喔有
公車亭上有貼一個通緝犯的的人像說他強盜姦殺拒捕可當場格斃
看到我就哭了
打給我媽
求我媽陪我講話等公車因為通緝犯在附近出沒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在此同時林名產說她借到車要來接我
重點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在哪裡你是要騎去哪裡救我啊到底

約莫過了10分鐘
一人活生生的人也來等公車
但是我沒有比較鎮定
因為他一直在跟自己說話!!!
5分鐘後
正港到淡大的公車出現了
林名產交代有公車就先上因為她在不知道目的地的情況下要飛車救援很困難
最後我們在紅樹林的公車站牌重逢
我的腎上腺跟我說它很累
都虛脫了

經過剛剛的激情
林名產帶我去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
多到我都害羞了
10點到家
把東西吃完
林名產一直死不肯洗澡
拖到1點快2點才要睡
還說她下午3點才起來怕睡不著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半夜我一直被打呼聲吵醒啊

睡前要調鬧鐘
她問我說我要幾點起來
天啊
時間最好是我抓啦
到底你住這裡還是我住這裡啊
最後她決定7:30起來就可以了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整篇一直在幫人打歌)
6:50我同學打來借計算機
我們就醒了
但是快8點我們都沒出門(8:30考試)
林名產還堅持她要吹頭頭頭頭頭(自己做回音)
我全身是汗到試場就打鐘了
一整個就是很刺激

心得:不要期待高中三年不可靠的同學
經過大學四年變得很可靠
還有
如果真的非考上不可的考生
一定要挑一下投宿的人家啊


林名產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我不能在你的地盤上痛毆你一頓
只能躲在家寫網誌
而且我已經修飾很多了
沒有告訴大家你是故意遺棄我的
也沒有說出你第二天接我還是遲到的事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意
下次再一起去吃那家服務很不好的義大利麵吧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考不好還是你害的
相信大家看完都會同意
至少"謝大家"會同意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