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因為四年都沒有掃到墓所以很期待
也不是期待禮拜六要去淡江坐一天然後交三張白卷(英文我會認真寫)

登登登
一切都是因為明天要藉著考試去禿頭花家住的關係
上了大學就再也沒有去別人家過夜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愛這樣的活動
只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
雖然是獻給她但我覺得還是值得紀念的

禿頭花非常好客
命令我要洗好澡才能去免得浪費她家的水電沐浴乳
然後她說因為我非常瘦小所以我不能睡床要睡玄關
為了要強健我的體魄所以她也不會給我墊子和棉被
她怕我會對她不好意思因此要我帶一罐市價690的安琪兒當住宿費

我不得不說她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啊這麼為我著想

好吧
那我唯一能回報她的就是把我媽傳染給我的感冒傳染給她
而且為了確保她能收到我的愛我會找機會跟她接吻



(這篇除了我說愛她以外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