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新家
全部都安頓好了
但是上午因為對著舊房東的媳婦潑婦罵街
藉由花了五百塊和刷浴室馬桶地板平復
今天中午以前的事快得驚人
很快地找房子
很快地簽約
很快地搬家
很快地整理
其中讓我有意識的事不是研究所的考試
而是對父母葉偉大徐老闆呂噴噴的感謝
搬自己的家我都怨聲載到
何況是抽空幫別人搬家
啊啊
還有"謝大家"和Circle的關心
真的非常謝謝!!!(鞠躬)

再來就是全身痠痛
我承認我是個很愛抱怨的人沒錯
但是但是但是
真的非常痠痛啊
尤其我的腳有類似扁平足的問題
這兩天下來我的腳踝又紅又腫
兩條腿走路都在抖
(真的很愛抱怨)

最後就是生氣無奈
人生第一次潑婦罵街就發生在今天中午十二點
大人在做對的事情時態度是理所當然的理直氣壯
但是在做理虧卻有利可圖的事情時更是強硬
醜陋又猙獰的嘴臉
話都說得漂亮
做的卻是卑鄙的事
連陪我去的媽媽都被氣到不行
細節我已不想再回想
罵完街的我很累很低落
一切好像又慢了下來


爛事讓我知道我有的是你們的愛
很多很多的愛
我帶著滿滿的愛在這裡重新開始
很感恩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