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怒後整個虛脫胃痛
午覺睡了兩個小時起來還是超累
每一次大生氣完都很不舒服

單純搬家的件事其實是很有趣的
會翻出很多一點印象都沒有的東西
例如我居然有跟小園照過大頭貼
一起的還有葉偉大禿頭花白目輝
看到我傻眼欸
我照大頭貼的次數十隻手指就算完了
那是合成的吧整個很神奇
還有翻翻翻的道歉信
還有學妹留的開頭是"老大"的紙條
還有還有一張我根本不記得是誰寫的生日卡片
因為沒有署名

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是一張去年年底到慈濟精舍抽到的一張靜思語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回想起去年下半年到現在所發生的事
我真的覺得很玄
抽到這張時我也同樣處於翻臉的邊緣
再加上所有我規畫的事沒有一件達到我想要的狀態
我並不要求事事如意
但幾乎事事不如意讓我真的無言
似乎一切的事情都由"大老闆"掌控
一再考驗我的能耐及脾氣
然後又在我絕望的時候出現個轉機
而我又在這樣來來回回的過程中學到點什麼

大老闆是想整我或是想讓我成長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是想學著把這些放下










Sometimes, Doing Nothing May Be the Best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