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給房東的兒子說我找到房子要搬了然後什麼時後可以拿到押金

他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謝

我說所以那就沒事了吧

他說對啊謝謝你

我說所以你們沒有想要賠償的意思嗎
其實這句話不應該由我來說
但是我感受不到你們想要把事情圓滿解決的誠意
我不是要錢
你們不賠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想要拿回我押金跟預繳的房租

他整個沉重說那我跟我媽媽說說看再給你電話

然後一下又打電話來
他說我們會給你押金和預繳房租再加上賠你半個月房租
因為我不希望你委屈然後基於公平正義的原則下賠你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公平正義的原則咧
聽到我就笑了
還真敢講還真敢講

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還不悅咧
媽呀
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