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格一直朝這個路線發展下去
天知道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坦然地當個卑鄙狡猾又自私的人


從結果來說
我在4/20要找到房子
然後在5月之前要搬出去
但是我希望可以4月前就搬好
因為新房客要開始裝潢

在交涉的過程中
我考慮的順序是房東新房客家人再來才是我自己
我不是一個好好小姐
甚至在很多方面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但我覺得每件事都只為自己想是不會有共識的
站在別人的角度才可以把事情圓滿的解決

我錯了
錯誤的以為長大了好像就是往更好的地方成長
其實長大只是把自私的小孩變成更自私的大人而已


算了
至少我還活著
我答應自己要為這件事高興一個禮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