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隻手抬不起來
從肩膀到手腕都在痠痛
因為昨天非常認真練了一個小時的殺球
練習的命中率約兩成
然後又和陳首勳的哥哥單打
其實他不是首勳的哥哥
但因為長得有點像然後我又不知道他名字
所以我決定他是首勳的哥哥

上禮拜我們五戰中我以三連敗的佳績被打爆
所以這禮拜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地贏了一場
驕傲到即使他是左手讓我
我也要說我自己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覺得我非常的鎮定
相較於他的氣急敗壞大吼大叫
我的氣定神閒更顯得我很厲害啊
嗯?
他大吼大叫什麼


"你不要一直亂殺殺不進這樣我要一直撿球啦"
其實這是我的戰術
但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的一勝就是在他衝來衝去撿球後得來的


我真是光明磊落的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