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球賽的勝與負就在一個好球的距離

我的生與死在昨天只有三公分的距離
是的
昨天在上學途中
差點出了車禍
因為路旁停了大車
造成我跟機車騎士的視線死角

由於我非常怕死
所以我在有視線死角的時候
一定會先探頭看看
在我探頭的瞬間
那騎士沒有減速的以離三公分的距離呼嘯而過
三公分有多近
就是近到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換句話說
我脖子再伸長一點
或是他再騎近一點
當時經過文林路的人
就可以看到我的頭在地上滾了
要不然就是一地的豆腐渣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真的
就像格蕾講的
死裡逃生後一切都會改變
所以我決定
這禮拜我會很乖非常乖
因為不管以什麼方式生活著
都是值得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