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現了莫名其妙的139人次
據說是因為上了首頁的隨機推薦
整個讓我傻眼
無名未免也太多事了吧
包括誰來我家都讓我不喜歡
那除了讓我知道小朋友都很閒還有令我反胃的xx同學有在看外
只讓我時時刻刻記得要登出
畢竟除了在九把刀那邊外我很少留言
其實不認識的人我是不太在乎
也沒什麼好招待的
但是不喜歡的人來看還不給我登出讓我知道
你是期待我說welcome嗎
噢尬的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討好笨蛋鹿女的
因為她忘了自己的密碼
我鎖了她會進不來
然後她八月就要去英國唸書了
我怕她嫁給外國人就不回來了
不回來也沒關係還不幫我介紹
那就糟糕了
所以我現在要大力的討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