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好痛

今天被高點氣到
去了補習班又回來
228一直有捐血車
就去了(這是有勇無謀嗎)

捐血前要看血紅素夠不夠
要用針扎手指
所以我就大叫了一聲'噢~~'(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結果嚇到護士小姐了
真不好意思

血紅素好像勉強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驚的關係
她研究了很久才說好

在檢查好等位子同時
看到正在捐的人流出的一袋袋血
當下有想要逃跑但是腿都軟了
要逃就得用爬的我還沒那麼有種

一坐上座位
看到針頭就覺得剛剛還是應該爬走才對
從來沒怕過打針的我怎麼看都覺得那針頭也太粗了
所以根本不敢看那刺激的瞬間
看著流出的血希望他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不然我的驚嚇就太冤了

捐好的時候護士小姐很神氣的說
這次不會瘀血了
似乎事在抱怨我一直提醒她我很容易瘀一整條上臂
其實瘀血了也不會怎樣希望她不要騙我

捐完就跟媽媽炫耀我很乖
媽媽問我會不會暈我說不會啊
媽媽說我身體很好喔
結果上捷運眼前都是黑的
有沒有這麼沒用啊我


今天捐血還有捷運上讓位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平時造太多口業我怕死後被割掉舌頭
我還想要跟其他阿飄做朋友(你們知道我說得不是現在!!!)
反正大家有能力就多做好事
想是去小七救救肝苦人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