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之後的事
算是有個方向啦
而且不是因為爸爸媽媽
是自己想做要的
哇哈哈

果然去給范老師罵一罵就會頓悟
亦師亦友的她真的是我很重要的人
我太過浪漫的個性總是讓她氣急敗壞
但是能讓她理解我的堅持
對我是如釋重負

明天就要回家啦
太魯閣號初體驗
我只能說我媽很厲害
昨天居然分三段湊到花蓮的票
更酷的是我跟小園同一班
而且小園願意跟我換車票
這樣我吃了暈車藥後就可以安心睡啦
耶斯!小園,GO!
(以上是謝謝的意思)

耳朵不舒服
再加上本來就很糟的平衡感
連捷運我都讓有點受不了
希望明天暈車藥有效

傍晚去台大
跟半個月前迷路相比
今天簡直就是直達
希望他新年能夠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