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用

其實這源於雄伯
他每次都以台灣國語在班上自言自語說他看破一切了
我當時心裡都os
你英文發音成這樣
我們學生才要看破吧

昨天吃飯媽媽一直看著我
我想說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女兒很可愛了
怎麼眼裡有愛心的一直看著我讓我好害羞
媽媽說她喜歡我開朗胡說八道的樣子
我就說對啊我很陽光啊因為我都看破了
媽媽說人家看破是對於努力後的結果不在意
你看破怎麼好像是就算了的樣子
我心一驚
不愧是我阿娘
一下就被看穿了

唉唷唉唷
在意的事
如果不能做到很好
我寧可就不要做了
很討厭努力了一半
但是成果還是不夠好
真的
這應該也是范老師說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個性吧

然後我昨天發現從頭到尾都誤會了一件事
我一直以為我爸媽只是誤以為我很愛念書又是天才
所以都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結果他們誤以為的範圍更大
居然認為我事業心旺盛
非常有才幹
未來一定事業有成
所以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我們不是要逼你唸書
只是有能力的人
如果學歷不夠
是會很痛苦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誤會大了
我生平無大志
只要吃好睡飽
我都ok耶
這真的比要我考台大還誇張耶
我都還沒出社會咧
他們現在這麼篤定
要是我以後還是一樣沒出息他們怎麼辦

我只是平凡人啊
不是說平凡也有平凡的幸福嗎
怎麼又變成研究員或投顧公司的狠腳色
我才剛剛看破研究所的事
為什麼我的開心會這麼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