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關係
我相信小狐狸教導小王子的方法
努力付出
當你認同了我
當我馴服了你
我們對彼此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必須承認
我有時也是隻難纏的小狐狸
野蠻任性脆弱
稍稍鬆手我就會溜走

所以當我面對每隻小狐狸時
我總是很呵護很珍惜
生怕一個不小心
我們不能成為彼此的唯一

當然有耗盡所有的時候
偶爾也會看錯人
但總對自己說
不管事後想起值不值得
每個當下我都是心甘情願

沒有很酷
因為在付出的同時
我都細細品味著不同的感情
從中獲得不為人知的滿足

因為你是我的特別的小狐狸
所以我感謝讓我們相遇的那位
因為你還不是我的小狐狸
所以我無法對你負責
很可惜
儘管我心疼我著急

小王子對我來說
就是倔強的我
會對他撒嬌
會跟他說我累了
會認真聽他說的每句話
會希望他拍拍我的頭說我很乖

小狐狸對我來說
就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把你放在我的前面
會大方擁抱你
會說我很愛你我很想你
會想盡一切方法幫你解決問題
會讓你知道你哪裡好棒哪裡要改

很多感情可以用說的
我常常這樣
很多感情都被藏起來轉了個彎地表達
我一直這樣


如果你懂
我想你可能是我的小狐狸
如果你也如此
我想你可能是我的小王子







飛翔,厲害的不只是傾盡一切的無尤
更讓人覺得心安的是,有個人說累的時候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