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徐老闆還有很識貨的金保母一起吃飯
什麼?!

誰姓金?
沒有人姓金啊!
只是有人全身都是名牌
閃得我眼都要瞎了
就覺得他金光閃閃
至於保母又是另一個和沉甸甸尿布的故事了

我和徐老闆之間的孽緣
始於國小一年級
其中的愛恨情仇
恩怨糾葛
就像裹腳布般又臭又長
該知道的就會知道
不該知道的也沒必要知道

但是我每次想試著釐清我跟金保母之間的曖昧始於何時
都嘛沒辦法
因為我們沒同過班
只有國中同校
到底是如何勾搭上的我真是很好奇
我只知道我們之間有的是很大尾的大瑋
和一個無限期延賽的「春花羞辱大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分隔線)

離題了
印象裡
我和金保母的對話中常常出現徐老闆
因為徐老闆在小時候除了迷倒班上一半的女生外
還順道擄獲了根本不知哪來的金保母鋼鐵般的少男心
哎呀
總之就是他很愛他啦

一直一直都很掛念的人
有了消息
近在咫尺
讓他知道也是應該的

一直一直不開心的人
換了個新環境
有了新的目標
讓他知道有人總是掛記他也是應該的

也許我們不會有同樣的童年、少年時光
但是我們的心裡卻有相同的風景、熟悉的鳥鳴、清新的空氣
以及說出我是哪裡人時同樣的驕傲
真好呢

我們一起長大
我們給對方很多希望
我們彼此支持
我們都是對方變得更勇敢的動力
真好呢

有你
有你們
真好呢



飛翔,最厲害的不是在於可以看更多風景
更讓人覺得心安的是,有人永遠在你停下時說聲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