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由很糟的一天做結束
也沒什麼好說了
一直bitching也不是我的風格
就只能說無奈的看開
就容我嘆三聲吧
唉~唉~唉~

今年從6月17號之後
就一直很低潮
趕羚羊的低潮
真的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變了又變
有些人的改變令我絕望
也許是我不夠堅強
也許是我太容易相信
有些人的出現某種程度上
在我一腳踏進深淵時挽救了我
謝謝這些雪中送炭的人
我會銘記於心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好人
畢竟我很固執很強勢很排外嘴很賤愛大小聲
但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很善良很樂於付出很珍惜我所愛的人
可是往往我的善良讓我受傷
沒有人站在我的立場想
就算有也不願伸出援手
當大家都占了一點點便宜以後
我就所剩無幾了

我想
我是當不了女強人的
因為女強人不可能在成功的同時讓所有人都開心
太多愁善感太心軟
會失敗
就像現在一團糟的我

08年
研究所的夢是已經沒可能了
但讓我傾盡所有的成果
最好是可以讓我接受
還要學習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不要再為了別人的開心
別人的願望
別人的成就
拼命努力

媽媽說
我總會有善緣的
也許吧
我對別人好會感到很開心很滿足
這樣就可以了
不要千萬不要
讓我覺得我只是被利用
讓我後悔讓我心寒

如果你說你很在乎我
請你要騙我也假裝得像一點
別讓我一眼看穿又心痛不已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我
請你讓我感受到
別讓我在這之間迷惑

人最重要的是善良
我希望我最明顯的特質是善良
請不要讓我對我的信仰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