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很好
其實也不算是病
所以也沒有痊癒的問題
只是非常麻煩

會痛到臨時搭飛機回家
是因為太焦慮而導致身體器官痙攣

我不是一個看起來容易焦慮的人
每天都無所事事的樣子
很開心地吃吃睡睡
但是我的潛意識是很焦慮的
所以我睡不好然後又狂磨牙
連這些都是有次跟我爸媽一起睡後他們說的
我本身也沒有意識到
我睡眠時間要很長是因為根本沒睡好
也因此抵抗力很差

在我清醒的時間裡
我不會因為事情很多而緊張
所以也就都慢慢來
才會造成這種複雜的情況

只能說我非常不希望它再次發生
真的痛到我以為我要生產了
至於該怎麼辦
我現在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