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不舒服
有不同想法
請直接說
別人無法揣測你心裡的想法
萬事好商量
沒有不能協調的歧見

討論事情給點意見
我在說話的時候看著我
真的沒意見
你可以笑著說都可以啊
面無表情甚至是不耐煩說隨便啊
任誰都會不舒服

我這個人是這樣
不相干的人我給1分
朋友我給1000分
若我不認為我有任何錯
路人甲是不可能讓我受氣的
因為是朋友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想了辦法
所以我提出折衷的方式
別人無法配合
我有什麼辦法
不能讓你開心我很遺憾

話說回來
我也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高興
你沒回我簡訊我就假設是這件事了
再說吧
我也想禮拜五一口氣到晚上啊
這樣我禮拜六就可以回家
跟我媽媽一起回花蓮
但是別人的理由比較能說服我啊
我有什麼辦法
你只丟下隨便啊什麼的
我有什麼辦法
所以我只能OS說干我屁事


就是這樣了
我也只能這樣了
我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莫名跟無奈
我只希望禮拜一就沒事了
真的

最後
我的線就畫在那
你真要踩
也不是我能阻止得了的
就讓你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