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團拍
我穿了新的平底鞋
因為拍照要穿黑色的
結果腳跟磨破皮
腳踝瘀血(WHY?)
更誇張的是我的膝蓋
兩個膝蓋夭壽痛
可以站跟走路卻完全不能蹲下
拍完照我立刻衝回家
在校門口超想叫計程車回家
但我當天身上只剩三十塊
一邊走一邊想哭
之前膝蓋重複玩著自己腫起來又消腫的遊戲
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也不會痛所以就管他的
導致當下我心裡想我該不會得了什麼膝蓋癌吧
整個很害怕
還好今天起來
疼痛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團拍照出來一定很多靈異照片
因為我只想趕快結束
所以擺了我也覺得匪夷所思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