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有的像風箏
一定要揪在手中
不然馬上就消失不見了
風箏也只是在意下個前往

有的像巧克力
總是很甜好貼心
但是一定要好好寵著
捧在手上怕融了
放在口裡怕化了

有的像棵大樹
總是堅定不疑地佇立
就算因故離開後回來
也不會多說一句
依然擋風遮雨

有的像花
全力盛開好美好美
但是時間到了一定會謝
無關意願
只是成長速度生命周期不同使然

我們經過了那些愚蠢卻美好的歲月
過了十年的現在
我才意識到你是我的樹
謝謝你

對不起
我像只風箏
問候太少
關心太少
只是偶爾想念從前
不知道你可曾介意
雖然你有你自己的巧克力
但是我知道
也想讓你知道
我希望當你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