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磨牙超大聲
把她嚇死了
我也可以感覺到
因為關節長期下來磨損
咀嚼時關節會有聲音
醫生說我才幾歲
這樣關節很快就會不能用了
好可怕
雖然睡覺戴牙套可以阻止關節摩擦
但我卻常常忘記要帶
唉唷
我不要牙齒好好的
卻因為關節的關係
不能吃需要啃咬的東西

如果想要治本
就要潛意識裡沒有壓力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啊啊啊

也就是說
其實我常常很緊張很焦慮
但我本身感覺不到
所以造就了我一連串散漫的行為
以至於我睡熟以後就狂磨牙減壓

好糟的循環

為了未來好幾十年的美食
我不能就這樣放任它下去
我想我需要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