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睡沒幾小時
但因為太想吃咖哩藍帶豬排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來
結果到7-11還是沒有買到
跑了兩家都沒有就氣到去買星巴客的巧巴達
我開始覺得為了吃我什麼都可以
(因為太陽很大又有點遠)
以後我絕對不能擔任重要的職務
太容易被收買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還好有點距離
不然我應該會很常吃然後胖死在家裡

下課在士林站找吃的
鼓起勇氣進入一家很像日本小酒館的店
還ok
但有個男人吃小火鍋吃到500多讓我傻眼
還有個媽媽帶小女孩
媽媽先問妹妹想吃什麼
然後媽媽一直說想吃茄子
妹妹一直說不要茄子要奶油金針菇不要奶油
媽媽說你會吃不完啦
然後點了茄子
哈哈哈
我在隔壁邊吃邊笑
喔對了
我的炸豬排很大

吃完在附近繞了繞
發現一家新開很酷的店
叫京都浪漫明治館
非常的瓊瑤
但其實是賣潛艇堡和定食
裡面超多人價格還不錯
讓我很期待

啊啊
那裡什麼時候開了85度C
婆婆媽媽在那大排長龍
阿桑你們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吧

還有一家新開麵店
我很愛吃麵食
什麼麵都愛
好吧
基本上我不挑食

最近人生太無趣
吃好吃的可以讓我開心
所以有好吃的請告訴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