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文芃瑾珈旻依萱
除了大濃妝嘉文外
大家都沒變耶
我們真的是淳樸的花蓮孩子
哈哈哈

現在大家都在為自己的飯碗打拼
能偶爾聚聚真的很難得
考完試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六福村一票(很愛)
不然出國的出國
結婚的結婚
上班的上班
唸書的唸書
要再相聚恐怕更難
但最重要的是
未來的方向能有著落
大家加油內

我賭一千
我們六個人裡面嘉文先結婚
^_____^

話說今晚有人反應我殺氣很強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的妞可不是任人欺負的
我是好人(咦?)
會的事情不多
但我不會的就是坐視不管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愛放話
我理智線很細啊

大麥
我對你沒有偏見(咦??)
但是依萱對我很重要
請你千萬千萬不要讓她傷心(躬)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