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唸不進去
人生第一次腦袋空空去考試
結果老師人超好的
都沒有改題目
好開心說

今天上統計
整個就是無敵近耶
第三排
差超多的
大器真的很好笑
希望我的統計也可以在笑聲中學好

高勝銘
其實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他講話快到吧吧吧
然後我就睡著了
有點擔心
旁邊的男生很漂亮
只是他身上的煙味讓我不舒服

我最近真的覺得
台灣好小
經濟旁邊的女生
是瑞文的同班同學
超酷

我好累
有點無助


2009/05/14
那陣子一直在哭
牠的離去實在是太痛太痛了啊

真的是腦袋空空
連書都沒有翻開
只把後面的習題看過一次
答案記下來
而老師題目居然連改都沒改

回過頭看
我是死裡逃生沒錯
可是這樣是不對的吧
真心覺得圖一時輕鬆過關
其實只是方便了老師
自己不會有任何長進
想要往上唸還非得去補習才行
本末倒置
學校學生老師都有責任

大學四年下來
我尊敬的認真上課考試的老師居然只是少數
這不是學校的恥辱是什麼
這不是學生的損失是什麼
這不是老師的悲哀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