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到目前已經第七季了
我還沒看膩
可見殺人手法多有創意
葛瑞森跟莎拉隱晦不明的感情
一直讓我很有興趣
每次有點進展我都好開心
但我很好奇阿葛到底幾歲啊
怎麼越到後面越年輕
一定是因為賺大錢的關係

我希望華瑞克跟凱姐一起
華妻一直不出現
讓我覺得編劇有可能走這條線


VIP是

葛瑞格
他把黑人撞死那幾集
我整個是大哭
他從一開始討人厭的怪咖
到現在讓我覺得他是纖細但有肩膀的男生
不簡單

2009/04/16
葛瑞森在第九季中走了啊
和莎拉相會去了
華瑞克在第八季結束時被壞人殺死了...
戲如人生就是用在這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