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有女生要看變形金剛

剛看到載的史3
畫質好差

其實可以去美麗華一整天看完史3、金剛和哈利
哈哈
會脫窗

話說回來
如果7的結局是3人中有人死掉
我就要把書拿去退錢


2009/04/16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看變形金剛
我無法忍受正義的一方有居於弱勢的時候
雖然有偷看結局
但還是在緊要關頭轉開了
就像我也無法看葉問一樣
這樣到底是膽小還是什麼
我其實也不是很能完整表達這種複雜的心情哪

哈7很好看
但是看完之後就沒有可以讓人癡癡等待的書了
悵然若失
(本來想打很空虛的,
但是自從知道"我的空虛是一頭野獸"之後就不太敢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