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知道
居然敢對我說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你又知道
偉大的女人前面,有多少失敗的男人嗎
你不懂就不要評論

對啦!沒有錢我也不敢交女朋友
你把我當什麼了!!!!!

不在人前痛哭失聲
不代表我不傷心難過
我只是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委屈也是要笑笑的
我不會在你面前流淚


2009/04/09
其實整理到這篇就有種想跳過的衝動
因為真的很幹(編按:這是形容詞不是粗口喔)
分手的原因不在於我們之間
所以不適合講清楚說明白
也不認為分手要向別人解釋

路人問起
我會笑笑的說啊就兵變啊你沒看過喔
如果無法分辨出我是委婉地說干你屁事而當真的話
那就此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是真的有關係不錯的共同朋友問起
我就會陷入到底要講多少的沉思
而這篇就是在講了兩成之後對方下的結論讓我大怒所產生的
真的是氣到腦充血回家大哭
之後能避開他就避開他
不然我怕我會無法克制自己呼他巴掌的衝動


好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再遇見不會畫重點又亂下結論的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