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歲要結婚
是人生目標
瑋說要當我的伴娘

但我覺得不太對
沒有伴娘比新娘正的啦!
所以我可能找胖花當吧!?
哈哈哈
畢竟她很符合
不過禮服可能會找不到
嗯‧‧‧
不要穿好了
唉呀~
大家會不會就不來了呢
嘖嘖嘖
這也是個令人傷腦筋的問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03/31
27歲結婚要嫁誰不重要
伴娘啊招待啊收禮金的啊先找好才是王道
無獨有偶那天有人打電話和我討論這件事
只能說我們都是非常有前瞻性的人啊哈哈哈哈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找我擔任決定宴席菜色結婚蛋糕的工作
這麼神聖的事相信我一定可以處理得很好
萬年伴娘非林春花莫屬了(可以把新娘襯托得比志玲姊姊還美)
至於招待要很聰明那不是我的路線不要問我
收禮金的除了要有帶眼睛更要有顆純潔的心
看誰到時候還覺得牽手就會生小孩就讓誰收好了
(結果大家都不純潔沒有人可以收錢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