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打網誌,
就決定要把跟他在一起開心的事情,
只有開心的事情記下來。

這學期開學見面,
就覺得他真的把我捧在手掌心上,
很呵護很呵護,
很疼很疼。
有他在,
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都好幸福。

只是笑得多開心,
心裡就越悲傷,
六月他就要畢業了,
雖然這是老早就知道的事,
但我的心理準備,
卻隨著時間逼近而日漸薄弱,
所以常常想著想著就失控了。

不想他擔心,
總是假裝這些情緒只是ㄧ時的,
不想媽媽擔心,
總是說畢業剛好可以換ㄧ個。

可是今天,
我真的撐不下去,
哭著對媽媽說,
他畢業我真的很傷心,
因為他不能陪我吃飯、
不能和我上課、
不能和我逛街、
不能和我手牽手到處亂走、
不能在我沒有力量的時候抱抱我、
不能和我分享所有喜悅、
不能和我ㄧ起罵人、
不能和我說秘密、
不能讓我偷偷告訴他,
其實我也會想家。
媽媽很驚訝。

而我沒說出口,
也不能說出口的是,
我好愛好愛他,
總是想著他,
怕他一個人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怕他想撒嬌時沒有對象、
怕他被人欺負、
怕他身邊沒有人懂他、
怕他覺得孤單寂寞,
而我的溫暖卻送不到他身邊,
好怕、
好心疼。

沒有他在身邊,
我知道我可以過的很好,
不讓他和媽媽擔心,
但是就算我可以一個人走得很遠,
我也不會想去,
因為
我想和他ㄧ起看所有美麗的風景。

等著他,
我會很好,
只是思念變多,
開心變少。
我想。



2009/03/31
那個...
葉大雄你的抽屜借我一下拜託!

我的人生未免也太愛偷跑了吧
裁判還沒鳴槍我就已經快抵達終點了
其他的事情提早做準備是好的
但是提早傷心到底何苦呢孩子
從結果來說真的是浪費生命啊
我大學最後一個無憂無路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冤旺啊大人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幸中的大幸是現在知道了
以後不要再做這麼蠢的事啦(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