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睡了ㄧ個禮拜
應該飽了吧?!
真開心
可以睡個不停
耶耶耶!
不過接下來
就要去幫媽媽忙了
賺錢賺錢賺錢
GO!GO!GO!
煎煎也要加油
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要乖乖唷!


2009/03/31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每天在家吃好睡好
幫我媽寫一年份的生日卡片賺點小錢
我們家是不給零用錢的
高中有補習的時候會給一百塊吃飯
有想買的東西跟爸爸說
有必要才給買
沒必要就自己想辦法攢錢
遇到男生對錢太計較我都會在心裡翻白眼
這方面像我爸我是完全不能接受啊
(不給零用錢還會笑我愛存錢是錢嫂)

煎煎是王兄的暱稱
由於我十分積極參與暱稱發展活動
所以他大概有十來個不同的稱呼
煎煎旺來臭頭寶頭妞妞姐姐等族繁不及備載
我想他沒有料到和我交往會為他人生的暱稱寫下新的一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