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他的記事本來翻一翻
上面記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還有‧‧‧我的生理期
我差點昏倒耶!!
他居然不是用做記號的
而是大剌剌的直接寫上去
我真的敗給他了
要是別人看到了
我會害羞到死吧!!
@@男生就是男生
唉‧‧‧不過
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2009/03/21
男朋友想要混得好重要日子忘記可不得了
生日情人節周年生理期通通都要記牢
生理期前女生情緒會不穩定不管什麼事都是是是好好好最聰明
生理期時熱甜湯巧克力不可少還要全力防堵饞鬼偷吃冰
都有做到這個月剩餘的日子會輕鬆很多相信我


男生貼心真的大加分
不過話雖如此當年我好像也沒怎麼少為難王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