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想念一直都在
剛剛喝到類似王記味道的奶茶
在人來人往的鞋店
淚水止不住
嚇到身旁的他
想朋友、想家、想媽媽
雖然不是第一次想起過去的美好
但卻是第一次為此而流淚
那一刻
我才明瞭
媽媽一路走的多辛苦
留在原處的人
到哪裡都心酸啊~
媽媽,我好愛好愛妳~


2009/03/20
這就是現世報
和王兄分手後留在原處
真的是到哪裡都心酸啊
我那時候還默默的祈禱
希望下一次說分手的人不是我(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
因為被分手的傷心比起提分手的內疚真是太容易痊癒了
然後我可以迅速離開原有的生活圈

現在談戀愛這種事對我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了
當阿宅有益身心靈及荷包的健康啊(我很善於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