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勾勾,一起努力喔‧‧‧」
你最後勾起我的手說
在我把我的壓力告訴你後
而我的回應是埋在你肩上啜泣
謝謝你
讓我知道不是我ㄧ個人在努力
雖然有很多令人煩心的事在眼前
但我真的認為如果兩個人都很在乎、很體諒對方
那麼我們一定可以的到認同的


2009/03/19
這篇背景是這樣的
跟王兄在一起的時候
我媽是非常不贊成的
也是啦
媽媽都還沒適應女兒離家常常處於哭泣狀態
女兒離家卻看起來十分開心
然後還跟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生交往(還真有效率)
要是我女兒這樣我應該會氣到發昏吐血吧
因為她不可能像我一樣聰明伶俐會看人啊哈哈哈

我本身呢是個熟不熟愛不愛欣不欣賞尊不尊敬分得很清楚的人
如果是我認為不熟不愛不欣賞不值得尊敬的人叫他們去吃屎都沒問題
但相反的
被熟的愛的欣賞的尊敬的人要求任何事
我幾乎是無法違抗的(在大四讓阿龍上課之前)
所以令媽媽這麼不悅我其實很折磨的

媽媽讓你不高興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