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我們穿ㄧ樣的鞋鞋
莫名的感動讓我眼眶泛紅
為了怕嚇到你而硬逼自己不准掉下淚來
哪知道你已經發現
拍拍我的頭笑我傻
你配合興奮的我去吃了花生湯圓
忙碌的你ㄧ邊吹涼餵我
ㄧ邊唸著小心燙
才壓下的淚又悄悄升起
今年的元宵
因為有你
所以溫暖依舊
今年的湯圓
因為有你
所以特別甜

2009/03/19
有股衝動想把分類名稱從〝那些愛那些痛那些遺憾,再見〞
改成〝我好害羞啊啊啊,看了請不要吐(奔)〞

鞋鞋→我從小有受疊字教育
不過這是跟媽媽說話的口吻
在這裡誤用了不好意思

一樣的鞋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是我心愛的PUMA


王兄的邊邊是黑色的
其實已經淘汰沒在穿了
但卻捨不得丟
第一次來我家的朋友都有種我鞋子很多的錯覺
這雙本身就已經夠耀眼了
當成情侶鞋整個就很囂張啊(可惜的是當時不覺得)
至於穿一樣的鞋我知道是會感動啦
但是感動到哭這就真的莫名其妙了

如果戀愛可以被歸類成模式的話
那我當時一定處於火力全開的手殘模式
沒被別桌的人亂刀砍死
想必他們也費了吃奶的力氣克制自己吧
路人們真是辛苦了(現在身為路人就知道路人不好當所以都買回家吃)

桂冠的花生湯圓是我人生旅途上不可缺少的良伴
是的我也怕胖
但是有花生湯圓在誰還在乎呢(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