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媽媽好像很想哭的樣子
不知所措‧‧‧
昨天花了很多很多錢買了3件大衣
因為我太怕冷了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真是個討債鬼啊~

2009/03/16
上了大學我媽哭了整整一年
但現在還是會每天通電話
不知道我以後當媽會不會也這樣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鬆手
離家四年多她也一直在調整自己
像我現在沒有在工作
然後他媽的證基會的證照還沒考到
雖然沒有在跟家裡拿錢了
但怎麼看好像都是回花蓮種田比較保險
可是她頂多就是以勸說的口吻希望我回家
並未真正強硬的命令我(也許只是時機未到)
所以我很感激
回家很好很安全很溫暖可以存錢
不過我怕的是自己那種討厭冒險和不安定個性
好像一輩子就那樣了
更怕的是
如果回家後想離開
我無法面對再度失去生活重心而哭泣的媽媽

不過不論我多想保持自己一個人的狀態
還是要趕緊拿到他媽的證基會的證照啊

想到這又頭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