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回高雄外婆家
看到滿頭白髮外婆跟外公
心情很沉重
雖然衰老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但還是有點惆悵
舅舅養了一隻大麥町
非常的虛
不是我要說
居然不能吃骨頭耶!!!
因為會結石
那牠的人生樂趣在哪?
2/5回來
本來預計是睡飽再上路
但為了賴保姨的註冊單
只好6點就起床
然後爸爸一路飆車回花蓮
一路上我都呈現快吐出來的狀態
還好一年只回去一次
不然我會崩潰


2009/03/15
外婆家呢...
每年極力抗拒去的地方
雖然有為數驚人的紅包
但是有些嘴臉真的是不看也罷
獨生女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以後被長歪了的手足們傷害
除了惆悵還是惆悵
不僅因為人的衰老
還包括了那些漸漸懂了的世態炎涼


從小大家都對我很好
那又怎樣我不稀罕
冷眼以待所以看得清楚媽媽急忙拭去的淚
心是熱的老是糾結著無能為力保護的悲哀
傷害我最愛的人就不可能原諒

一年一年
不安的去
然後再度
負傷而回
何時才是個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